close
閒聊一下吧。老男人開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用過米其林、普利司通、馬牌以及固特異的輪胎。印象最好的,是馬牌,再來則是普利司通。米其林的輪胎我覺得舒適感很夠,可是我選的那條胎好像比較容易磨損,一下子就到了該換胎的時候,所以後來就換了馬牌。馬牌使用起來很滿意,尤其是雨天濕地的表現,還算不錯。

我很重視輪胎,我覺得不管你開什麼樣的車,輪胎都是最重要的。性能車如果沒有配上適當的輪胎,那麼跑高速時,對一般胎來說,就讓人比較容易有擔心的感覺。一般車輛的安全與操控通常只是一般,這時候更需要好輪胎來幫忙加強行車的安全性。所以我從來不會去省該花在好輪胎上頭的錢。

根據搜尋,我找到兩種輪胎,可能是比較多車主極力推薦的:第一條是馬牌CSC2。第二條是Pirelli的P Zero,有一系列。當然,我沒有比較行,所以我要參考網友們的心得以及汽車雜誌的推薦文章才行。目前原廠在我的級距裡,是使用這個輪胎

如果大家有值得推薦的輪胎或相關心得,煩請回覆本篇文章,以讓我和更多的網友受惠喔。謝謝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ver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